電視藝人報導

ZELO 「頑皮之手」

Polite hands vs. naughty hands

B.A.P 前陣子上傳的一張 ZELO 和哥哥玩耍的照片,在網路上掀起了一陣「禮儀之手」和「頑皮之手」的討論。

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一劇中,演員呂珍九被選做「禮儀之手」的代表人,因其總是以彬彬有禮的態度溫暖了粉絲們的心,特別是有人拍到他和 SISTAR 寶拉互動的畫面,以這張照片為主題下了「呂珍九的禮儀之手」這樣的標題讓看到的粉絲們無不微笑;照片中,呂珍久的手只是輕輕的放在寶拉的肩上。

而與呂珍久同劇演出的金秀賢則是被稱為「頑皮之手」,因為在拍攝時他把手放在韓佳人的腰上還摸了佳人的嘴唇 (不過大家都知道這是拍攝所需啦)。另外也被稱為「頑皮之手」的還有 2PM 的祐榮和澤演,一樣是在拍攝組圖時將手放在了女模的腰上 (不過一樣是拍攝所需)。不過這些照片中最有趣的還是 B.A.P 忙內 ZELO 和鐘業拍的照片了!照片上,ZELO 直接是「抓」上哥哥的肚子…

目前韓國演藝圈內的忙內 (沒錯,是圈內忙內) ZELO 客串演出了 MBC 的 Show Champion,在節目上他透露了他是怎麼變成「頑皮之手」代表人。這個節目在韓國每周二晚上 7 點播出,而且是在首爾的 Live House AX-KOREA 現場拍攝。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