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HINee 回歸概念照--珉豪

SHINee

SHINee World 們久等了! SHINee 在進行了一年多的海外活動後即將回歸了!
今天率先公開了有著很大改變的成員 — 珉豪的回歸概念照!

SHINee 珉豪

SHINee 珉豪

SHINee 的第四張迷你專輯 “Sherlock” 將在3月21日發行,
這次的曲目為了呈現高品質的音樂花了很長時間去挑選,而這次新專輯的概念是「夢幻的男孩」。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專輯將會伴隨著高品質的音樂和表演,
呈現出專屬於 SHINee 的獨特的色彩,新專輯將會包含不同種類的音樂,同時也會保持他們自己的風格。

看到珉豪赤裸上身配上金色卷髮,睜著大眼睛躺在沙發上,
給人一種既性感又帥氣的感覺,只能說小編激動了! 很期待其他成員的概念照啊!
SHINee 現在正為他們的主打曲拍攝 MV,大家一起期待吧!
其他成員的回歸概念照 Kpopn 會為你持續報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boo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