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Eric 感謝秀滿老師創造神話

神話

神話的隊長 Eric 特別在記者會上感謝 SM Entertainment 李秀滿老師對他們的栽培。

3月5日,神話在首爾開的「神話14周年回歸記者會」上,成員們討論了神話這個團體的過去和未來,隊長 Eric 也表示:「我要謝謝 SM Entertainment 李秀滿老師將一群平凡的孩子帶起來,創造了神話。我也要謝謝 Good Entertainment 的總裁在我們離巢之後接受我們,並幫助我們拿下第一。我們也謝謝一直支持我們支持了14年的粉絲們,我們會繼續在音樂產業的中心活動著,並替後輩們設下典範。」關於粉絲們,Eric 想說:「粉絲們一直陪在我們身邊,我意識到曠世巨作不是一夕間創造出來的,我們的傳統會是精緻典雅的,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這個月,神話也將發行他們的第十張專輯,專輯中共有11首歌曲,皆由韓國頂尖製作人製作,也有一些歌曲是由神話成員自己創作的。3月24日、25日,他們的演唱會也將開跑,而在首爾的這場演唱會更是在40分鐘內就將2萬個座位銷售一空。

來源:Daum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