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蘇志燮雜誌封面正式公開

蘇志燮 SONICe創刊封面

蘇志燮所創的國內最初演員個人雜誌 “SONICe” 將於14日發刊,而雜誌封面先行公開了。在封面照中,蘇志燮手摟著一名穿著網紗的年輕女性。

兩張封面照雖然是一樣的概念,但是展現出不一樣的感覺,蘇志燮以他特有的細膩表現力,散發出了不同的魅力。這兩張照片將會出現在兩個版本的雜誌封面上。

這本 “SONICe” 預計1年發刊一次,將會發行可以清楚看到畫報的大尺寸,與可以用一隻手拿的 ipad 尺寸,因此更成為大家的焦點。

大尺寸的 “SONICe” 是88頁,小尺寸則是136頁,是非常獨特的一種嘗試。雖然雜誌的內容都一樣,但是因為畫報的頁數不一樣,預計可以讓粉絲們得到兩倍的滿足感。

蘇志燮的 “SONICe” 與大部份韓流明星的雜誌或寫真書不同,他們多半為了針對海外市場如日本等國而製作,但是蘇志燮的雜誌則會先在韓國公開。

來源:xports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