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ONY&SMASH MV

Tony A 與 SM☆SH

 

終於在月初回歸樂壇的 SMASH,公開與公司社長 Tony 合作的最新主打歌 “Get Your Swag On”  MV 及排練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8vQXLYKLJ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DyZKMn98U

自 2008 以 “Emergency” 出道以來, SMASH  歷經社長 Tony 入伍 、團員退團等波折,直到今年三月才再以迷你專輯 “Get Your Swag On” 正式回歸韓國樂壇。除了與公司社長、同時也是偶像團體始祖 H.O.T 團員 Tony 合作的同名主打外,專輯還另收錄有 〈困住了〉以及 “Flash Back” 等兩首全新單曲。

祝福重新出發的 SMASH 能在 Tony 的帶領下再獲佳績!

 

新聞來源: Koreaboo
影片來源: AsianDream2018@YouTube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