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J 4月在法舉行單獨公演

Super Junior - Super Show 4

Super Junior 4月6日將於位在巴黎的 “Le Zenith de Paris” 公演場中舉行 “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 4 in PARIS”,與歐洲歌迷們見面。

Super Junior 將成為韓國史上最初在法國舉行單獨演唱會的團體,將在許多美國歌手舉行公演的場所認證 K-POP 的人氣。

Super Junior 在去年6月已透過 SMTOWN LIVE 的巴黎公演確定了他們全球化的人氣,這次的公演預計將會用人氣歌曲及華麗的表演來得到歐洲歌迷們的火熱回應。

這次的巴黎公演門票將於9日上午10時(當地時間)開始在歐洲的代表門票販售網站 Live Nation 販賣。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