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D 參與 You & I 錄影片段

BIGBANG

先前曾報導過 BIGBANG 此次回歸除了將於《人氣歌謠》正式回歸、有專屬 BIGBANG Comeback Show,還要帶著迷你專輯 ALIVE 的歌曲登上 SBS 的全新音樂節目 You & I。

成員們最近已經開始進行節目錄製,有到現場參與錄影的網友們放上了一段來自現場的片段,片段中是 BIGBANG 正在表演 “BLUE”,影片重點在 G-Dragon 身上,大家可以看到 GD 享受音樂的樣子還有一身的華麗打歌服。而且從影片下方的回覆看起來,粉絲們都迫不及待要等到這集播出了!You & I 的 BIGBANG 特輯將於3月18日播出,在正式播出之前,來看看這個現場錄影的小片段:

https://youtu.be/koR-kKu8re8

youtube 來源:negimax9

來源:JIN.S @ instinct-gd.com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