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神話與少女時代很親近?

神話

3月5日,神話在江南區新沙洞忠潭 CGV 三樓的 M.Cube 舉行了「14週年回歸記者會」。

在記者會上神話被問到是否有喜歡的女子組合時,前進(Junjin)回答了少女時代。
「當少女時代還是小學生時,我就見過她們了,我覺得自己就像他們的哥哥。
感謝你們漂亮地長大了! 特別是孝淵和 Jessica,她們在我們準備回歸活動時還有寫信給我們,很開心看到她們現在過得這麼好。」
玟雨補充說道:「孝淵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很會跳舞了,她就像第二個 BoA。
我還喜歡2NE1的音樂,她們4個也是從小時候就認識了,所以也很喜歡她們。」

神話將於24和25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育館舉行紀念演唱會 “Return”,
另外,距離發行九輯的4年後,神話將發行將收錄11首歌曲的第十張專輯。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boo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