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有關朴恩惠的老公傳言

朴恩惠 強心臟

演員朴恩惠出演了 6日播出的 SBS「強心臟」,並在節目中說「有一個跟我長的一樣的女人常常出沒在狎鷗亭,因為她我總是被誤會。」

關於這個誤會,原本她覺得沒什麼了不起,但是謠言卻越傳越大,連住在 LA 的婆婆都因為聽到朴恩惠跟結了三次婚的男人住在一起的謠言,嚇了一跳而打電話過來。

朴恩惠說,「在入口網站的搜尋欄打上朴恩惠的話,會出現『朴恩惠再婚』這個關鍵字,我的先生結過很多次婚這個傳聞並不是事實,但好像是因為跟我很像的那個女生的關係而傳了出來。」

鬱悶的她對大家表示,「如果看到經過你身邊的朴恩惠有奇怪的行動,或是形象上與朴恩惠不一樣的話,請你想著那不是我吧。」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