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Kara 台灣見面會座位圖

Kara 粉絲見面會

Kara 將於3月31日(六) 來台舉行首場粉絲見面會的消息,想必讓各位 Kamilia 相當期待吧!
來看看主辦單位剛剛公開了粉絲見面會票價座位圖吧!也別忘了門票本週五開賣唷!

【Hello Taipei! KARA 2012 Fan Meeting】

★ 活動日期:2012年3月31日 (六) PM 7:00
★ 活動地點:台北展演二館 (台北市松廉路3號)

★ 售票期間:2012年3月9日 (五) 中午12點起。
★ 售票單位:玫瑰大眾售票系統及全省玫瑰大眾唱片19家門市端點 (台中新時代玫瑰除外)

★ 活動票價、座位圖:3600、3000、2400、1800、1200

KARA 粉絲見面會座位圖

※ 凡購買3600元與3000元票價的歌迷將票號與姓名、電話、地址填入活動網址
就有機會獲得 Kara 親筆簽名 CD 或親筆簽名海報。(各25名。)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哈囉 台北! KARA 2012 Taipei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