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的機場時尚

IU 這次是以牛仔褲與背包為時尚主旨,她穿著休閒的牛仔褲,並背著大背包,看起來很舒適又很有品味,完成了她這次的機場時尚。

IU 為了參加2日舉行的 “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2 S/S”,出現在首爾的金浦機場,當天她穿著黑色的長外套及牛仔褲,還戴上了毛帽,強調保暖的功能,而綠色的背包也成為了時尚的重點,更襯托出 IU 的輕巧可愛感。

IU 去年7月參加在日本東京舉行的 “K-POP Festival Music Bank In Tokyo”,從金浦機場回國時也穿著牛仔短褲及綠色的背包,同樣以機場時尚受到大家的關注。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