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C-Real 回歸照-Chemi

C-Real 回歸照-Chemi

文章提供:C-Real香港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最近從高中畢業的 C-real 隊長 Chemi,充滿成熟及優雅氣質的概念照公開了。

Chemi 為了進行活動而推遲上大學。出於這個原因,Chemi 比其他成員都更熱情地投入在新專輯上。

C-Real 表示:「在拍攝 MV 及畫報時表現了不同的樣貌,相較以前青春的感覺,這次充滿成熟、俐落的魅力吸引了人們的注意。」

另一方面,C-Real 將會於3月7日公開音源,展開一連串宣傳活動。

 

來源:tvreport
翻譯:ammm.@C-Real香港首站
轉載請註明 C-Real香港首站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