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east 新加坡演唱會大成功!

Beast

3月3日,Beast 在新加坡舉行了他們第4場的巡迴演唱會 “Beautiful Show”。

在完成首爾、柏林、上海站後,在新加坡 EXPO Max Pavilion 舉行的演唱會也順利結束。
Beast 以 “Special” 一曲與5,500名歌迷一起拉開序幕,兩個半小時 Beast 表演了 “Soom”、”Shock”、”Beautiful”、”Fiction” 等等共24首歌曲。

演唱會當天,不同國家的歌迷不管炎熱的天氣一早就在場外等候購買周邊商品,在半小時內共售出1萬件商品。

隊長斗俊表示,「我來過新加坡很多次,但每次都是很短暫的訪問,我真的很開心這次我們能在這裡開演唱會。在會場內的大家就像外面的天氣一樣熱!」

現在 Beast 巡迴了4個國家,合起來共在36,000名歌迷前進行公演。
這次的世界巡迴很成功,證明了 Beast 在全球偶像團體的地位正在不斷上升,
他們將會繼續到西班牙、日本、美國、泰國、台灣、菲律賓、香港等地方舉行巡迴,
而下一站將是印尼,而3月31日就是台灣站的大日子了!

Beast 新加坡演唱會

Beast 新加坡演唱會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