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成宥利的32歲生日派對

成宥利 生日派對

演員成宥利在3日 MBC 戲劇「神的晚餐」的拍攝場地與 Fan Club 會員們、現場工作人員及其他演員們一起舉行了生日派對。

這天成宥利的粉絲們在卡片上寫上很有意思的文字,「這裡有滿滿好吃的東西,為了迎接絕對味覺高準英的生日,要請一頓神的晚餐。」並請了演員們及現場工作人員600名吃五花肉。

公開的照片中成宥利頭上戴著蝴蝶結髮箍,在生日蛋糕前面擺了姿勢,看起來非常開心的樣子。也與到現場的粉絲們一起拍攝了紀念照片,並為他們簽名,一起渡過了溫暖的時光。

成宥利說,「這次的生日在拍攝現場與粉絲們一起渡過,真的是很快樂又很有意義的時光。粉絲們的真心成為了在忙碌的行程中辛苦的神的晚餐所有家人們的力量。感謝他們一直給我愛,以後會更努力的拍攝的。」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