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B 演唱會完美落幕

BIGBANG "Alive" 演唱會

BIGBANG 在3月2-4日舉行的 “BIGBANG Alive Tour 2012” 首爾站完美結束,
在3天中 BIGBANG 共與4萬名歌迷在奧林匹克競技場內度過了快樂的時間。

演唱會開始前 BIGBANG 舉行了記者會,除了演唱會導演一同出席外,G-Dragon 與大聲也再一次為他們過去的錯誤而道歉。(點我看記者會內容)

演唱會由新專輯的 Intro “Alive” 作為開始,緊接著是 “Tonight” 的搖滾版和 “Hands Up”,在一段對話後,成員們表演了 “Fantastic Baby”,讓現場歌迷搶先看到他們的造型概念和編舞,緊接其後的是大熱曲 “How Gee” 和 “Stupid Liar” 。

演唱會還包括了個人和子團的表演,首先出場的是 GD&TOP,他們帶來了 “Konck Out” 和搖滾版 “High High”;接著是忙內勝利、太陽和大聲的個人舞台,勝利帶來了 “Strong Baby” 和 “What Can I Do”;而太陽則帶來了 “Only Look At Me”、”Where You At” 和 “Wedding Dress” 的混合表演;大聲戴上翅膀演唱了新專輯中他的個人作品 “Wings”。

整場演唱會中,BIGBANG 還表演了日文曲 “Gara Gara Go”、remix 版的 “Cafe”、”Love Song”、慢版 “Haru Haru” 和 “Lie”。隨著他們新專輯的發行,”Blue”、”Bad Boy”、「沒意思」、「愛情塵埃」的首次舞台表演也是歌迷們所期待的。

最後 BIGBANG 以「最後的問候」、”Sunset Glow” 和 “Heaven” 來結束演唱會。
隊長 G-Dragon 感謝歌迷們在困難的時間還一直支持著他們,並承諾在未來比起失望,會讓歌迷對他們更期待

BIGBANG "Alive" 演唱會

BIGBANG "Alive" 演唱會

GD&TOP "Alive" 演唱會

大聲 "Alive" 演唱會

G-Dragon "Alive" 演唱會

TOP "Alive" 演唱會

BIGBANG "Alive" 演唱會

BIGBANG 在開始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將出演音樂節目宣傳新專輯 “Alive”,
而首個回歸舞台就在3月11日的人氣歌謠上!
最後小編私心送上很喜歡的 acoustic 版本的 “Haru Haru”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boo
圖片來源:Bigbangupdates、BIGBANG 官方 Facebook
影片來源:ka3nahim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