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學概論

♥電影檔案

  • 劇 名:건축학개론 / 建築學概論
  • 英文劇名:Introduction of Architecture
  • 製作國:韓國
  • 主 演: 嚴泰雄、韓佳人、李濟勳、秀智、趙正錫、劉延錫
  • 上 映:2012.3.22

♥電影簡介

講述了一對男女通過一門<建築學概論>的課,經歷了20代到30代之間15年跨年度的愛戀之旅的故事。15年前的兩人初次邂逅,15年後兩人的再次碰面,會擦出什麽樣的火花呢?

怎麼辦…可以相愛嗎?建築學概論課上第一次遇見她.純真無暇的20歲,建築學專業的建築學概論這節課中第一次遇見她.在一起做作業漸漸敞開了心扉變得親近,但是太過純真不敢表達自己的真心,結果因為小誤會兩人疏遠了.

怎麼辦可以再次..相愛嗎?時隔15年再次遇見她.成爲了35歲的建築師的他爲了她設計了房子.以她的名字作為第一個作品的名字,她在得知之後,兩人一起完成了這棟房子,那期間不知不覺相愛的兩人開始了新的感情…

♥電影預告

影片來源:fujikiCHA @ youtube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因我來福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google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2/3/3)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