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俊昊非洲探訪的過程

2PM 俊昊 非洲

早前在 2PM 休假期間,俊昊跟隨世界宣明會進行了一次非洲探訪活動,有在宣明會工作的職員公開了俊昊這次非洲之旅的幕後故事,來看看吧﹗

準備,出發

這次在 EBS 播出的節目,主題是透過音樂傳播希望。俊昊和 JYP 的音樂工程師 Shin Bong Won 一起商量要怎麼做。在經濟艙中,他們很熱烈的討論到了埃塞俄比亞後,一定要送一頭羊給小朋友作為禮物。一邊看著他們的談話,我也不知不覺跟著一起笑起來,相信各位粉絲看到這樣的情景一定會暈到的﹗

17 小時後,我們到達埃塞俄比亞的首都亞得斯亞貝巴機場,要到達世界宣明會的辦事處,還要多8小時的車程。這次我們到的地方,是其中一個最貧困的區域,那裏的酒店甚麼都沒有。在卸下行李後,我們就在辦事處的廚房煮食。

我只在照片上看過的孩子,你是真的﹗

終於,俊昊和他助養的孩子 Falmeta 見面,是一個非常感動的時刻。

和 Falmeta 一起種蘋果樹,送上他們在飛機上提過的羊作為禮物,到 Falmeta 的學校參觀並送上文具和其他的東西給全校的小朋友(俊昊考慮到學校的小朋友可能會因此而嫉妒),整個過程中,俊昊都盡量做到讓小朋友感到舒服,沒有奇怪的感覺。

看到他努力的和小朋友分享,同一時間也小心避免讓小朋友因為外國人的親近而感到負擔,我們完全明白俊昊在整段行程中的真心。

俊昊早已經和鄰居的小朋友打成一遍。俊昊一跑,所有的小朋友都會跟著他一起跑。俊昊離開的時候,小朋友一直揮手,直到他們再也看不到俊昊。雖然不能用言語溝通,可是大家還是能把心意傳達。

不要哭﹗

離開埃塞俄比亞的那天,經過和這些小朋友相處的時光,我看到俊昊的眼睛變得濕潤。他希望能夠在小朋友的腦海中留下陽光和明朗的一面,看到俊昊努力的忍著淚水,我也感到很傷心。

偶像組合,韓流明星,2PM……在非洲的一星期中,這些都沒有成為他的束縛。對於這些小朋友來說,他只是鄰家大哥哥;對於世界宣明會的工作人員來說,他不是一位名人,他只是一名很有禮貌的韓國年輕人。

四年中第一次一星期的假期,想要在繁忙的行程中得到一星期珍貴的休息,俊昊卻選擇利用這段時間幫助世界宣明會,也持續的感謝我們。

「如果幸福的人能夠留意這些小朋友,和他們分享一點自己的快樂,這是一件很好的事。」俊昊的話一直在我的腦海中出現。俊昊,希望這一次的旅程能夠成為你一生中最難忘的一段旅程。

俊昊作為明星,一直持續的幫助世界上有需要的人。希望透過這兩篇文章,除了讓大家更了解俊昊外,也可以學習俊昊在自己有能力的時候幫助別人這種精神啊﹗

新聞來源:2pmalways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