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aha 想與 BB 同期宣傳

Haha & Bigbang

最近,《無限挑戰》成員和該劇製作導演的對話給觀眾帶來了笑聲。

3月2日,《無限挑戰》成員鄭俊河、製作導演 Kim Tae Ho 和 Haha 的對話如下:

鄭俊河 (to. Haha):「喔對了,你的歌 “Love” 很好聽,很尊敬你呢… 雖然就一點點啦… 不管啦,反正歌好聽就是了。」
製作導演 Kim Tae Ho (to. Haha):「雖然你發行專輯了,不過365天耶,你怎麼會跟 BIGBANG 同時發行?」
Haha :「安靜!哈… 因為我喜歡他們!BIGBANG!我一直都很想和他們同時宣傳耶!」

看到這段對話後,網友們都恍然大悟,原來這時間是刻意挑的呀… 是因為 Haha 想和 BIGBANG 一起打歌!也很多粉絲祝福 HaHa 和 BIGBANG 的專輯都能夠大發!HaHa 與 Taw 合作的單曲 “Love” 在 BIGBANG 第五張迷你專輯 ALIVE 發行前一天推出。

Taw & HaHa “Love” (ft. Gary、金娜琳)
https://youtu.be/TUSxIYIZI4E
youtube 來源:AsianDream2016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