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antastic Baby日文版試聽

BIGBANG

2月29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 “Alive” 的 BIGBANG,緊接著要在日本發行同名日文專輯。
這張專輯也預計跟韓文版一樣推出多版本 (點我看)。讓粉絲們直呼荷包吃不消~~~~~

稍早日本 NHK 電視台的節目 ─ Music Japan 也搶先公開專輯中收錄的歌曲預告!
是在這次韓文迷你專輯中也有收錄的歌曲 ─ Fantastic Baby,但卻是日文版的唷!
聽過韓文版的你,在一起來聽聽看日文版的吧!(兩首我都好愛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Hm5zmZPb0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影片來源:AnaReds6@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