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努力成為更好的 BIGBANG

BIGBANG Big Show 2012

等了一年,BIGBANG 終於透過一連三天在首爾舉行的 Big Show 正式宣佈回歸囉﹗
演唱會前,BIGBANG 也舉行了記者會,公開了回歸的心情

「我們會努力成為讓人驕傲的組合,唯一的方法就是透過音樂。」記者會一開始,BIGBANG 的成員們就公開了他們對這次回歸的想法。問到為什麼要把專輯的名稱叫做 “Alive”,BIGBANG 表示:「我們的感覺和想法在這張專輯中都很好的表達出來,這就是專輯叫做 “Alive” 的意思。」

G-Dragon 表示:「我們知道,一方面有很多人歡迎我們回歸的同時,也有很多人不喜歡我們的回歸,這都是我們的錯。因為一些『事件』,我讓很多人都感到失望,要把 BIGBANG 再次回到能夠帶來希望的組合,我想這是我們的工作。雖然很尷尬,但我會小心不再犯同樣的錯誤。我會更專注於音樂,努力成為讓人驕傲的韓國組合。」

大聲也有被問到對於這次回歸的感想:「這是一次很好的機會,讓我們回歸基本,也讓我得到回顧自身的機會。在此,我衷心的道歉,也會誠懇接受大家的批評。」

對於首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成員們都難掩興奮的心情。太陽表示:「這次的演唱會和以往的 “Big Show” 不同。如果說以前的演唱會把我們和粉絲之間的距離拉近,這次的演唱會則有更強的故事性,比較像一齣音樂劇,或者一場有趣的演唱會。」

勝利表示:「經過一年的休息,我們在造型和髮型上做出了很多改變,特別努力想要改變我們的形象。大家會看到一個向世界出發,全新誕生的 BIGBANG。」

新聞來源:Bigbangupdates
圖片來源:Bigbangupdates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