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AM 新標誌的意思是...

2AM 新標誌

抒情偶像團體 2AM 最近在官方網站宣佈即將回歸的同時公開了新的標誌。

新的標誌是韓國其中一間最好的設計公司 Total Impact 的作品,
這間公司為多個品牌打造了他們的標誌,包括 Hyundai Card Privia 和 SK 電訊。

Total Impact 主席吳榮植(音譯)表示,「2AM 成員們希望能透過標誌來表達出能代表他們組合的情緒。
要找到一個能與公眾分享感情的標誌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我們需要透過想像來創作一個能代表音樂的標誌。」

另外還談及新標誌最重要的部分,「因為 2AM 有著不少的女性歌迷,所以我們用了一種比較女性化和細緻的字體 – avant-garde。」

2AM 將在3月12日發行他們相隔一年半後的新迷你專輯。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