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鐘碩快要精神崩潰了?!

李鐘碩

最近活躍於《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的演員李鐘碩在 Me2day 上表示自己快精神崩潰了。

2月28日,李鐘碩在 Me2day 上傳了兩張照片,並分別寫說:「(左圖) 我們就是! Next generation 是也! 我們就是憧憬未来的下一代!!!!!! 嗚哇哇 因為在待機中很無聊呀?」和「(右圖) 咿嘿嘿嘿 我去附近的待機室拍照~~~~~~~~~~~現在是 精神崩潰 呀呀呀呀呀呀」。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演員們的感情都非常的要好,尤其是鐘碩和 Krystal 的合照,兩人也長得太像了吧,眼睛的部分還有笑起來的樣子超級像的!!!兩人真的是兄妹吧?!(大笑)。

而網友們也回覆他說:「哥哥看起來很激動~」、「有什麼好消息嗎?」…等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圖片來源:李鐘碩的 Me2day
翻譯來源:百度李鐘碩吧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