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E7EN 要向 JYP 面試?

SE7EN

SE7EN 要向 JYP (朴振英)面試? 為什麼呢?

在2月28日的「強心臟」中,SE7EN 表示他為了得到 JYP 的歌曲而進行了面試。
當 SE7EN 結束了在 K-Pop Star 的錄影後,與 YG (楊賢碩)、JYP 和 PSY 一起吃飯,
那時候,SE7EN 問 JYP 可否給他一首歌,SE7EN 如此說明當時的情況,
「JYP 想了一會後讓我們聽了 When I Can’t Sing,當我聽到這首歌後就覺得我需要它,
但 JYP 拒絕了我並說要留給自己唱,所以我當場在他面前唱歌跳舞,就像參加徵選一樣。」

看來 SE7EN 這次的面試還蠻成功的,因為現在這首歌成為了 SE7EN 的回歸作品。(笑)
最後送上 SE7EN 和 JYP 在人氣歌謠的合作舞台!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oompi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