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日版「好日子」MV 預告

IU 日單 Good Day 概念照

IU 即將在日本出道,並在3月21日發行出道單曲 “Good Day”,(點我看相關資訊)
現在日文版的 MV 預告公開了,在預告中可以聽到還保留著韓文歌詞「哥哥」,
IU 也用了新的造型和故事背景來拍攝 MV,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60MRtyOiRY

在看到日文版的完整 MV 前,一起來回顧一下韓文版的 MV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kpopidolgroup10、LOENEN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