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洪基&SE7EN:別再怪IU

洪基 & SE7EN

IU 在2月26日《人氣歌謠》宣布冠軍時,不小心將 FTIsland 錯講成 SE7EN,雖然 Kara 的 Nicole 和荷拉即時做了修正,但還是引來了許多粉絲的不滿。

對這件事,SE7EN 和 FTIsland 的李洪基都在 Twitter 上替 IU 緩解情況。SE7EN 首先在 Twitter 上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今天人氣歌謠的舞台很棒,很謝謝春小姐 (朴春),也很謝謝來替我加油的達翁(Dara)和 Mingkki(Minzy);FTIsland,恭喜拿下 Mutizen,還有 IU 小姐真的很可愛 ^^ miss A,恭喜回歸,還有今天舞台上所有的前、後輩,今天真的很棒很好玩 ^^」

FTIsland 的主唱洪基則是替 IU 要求 PRI 們的原諒:
「人氣歌謠第一名!謝謝你們!Primadon~~na,我真的愛你們喔^^ 也讓我們別再講到 IU 的錯誤了,傻蛋們,我也曾做錯過很多事,不是嗎 ^^ 我們傻蛋們人很好,對吧?」

而 IU 也在 FTIsland 說完感言之後親自向他們道了歉。

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