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ID 的願望是...?

EXID

二月中旬出道的女團 EXID 最近在新沙洞的咖啡屋進行了採訪,
採訪中也表示了她們的目標。EXID:「我們希望可以獲得新人獎以及音樂節目的第一名!」
(祝福 EXID 的目標、願望都可以實現唷!EXID Fighting!)

成員們在採訪過程中也都表示會更加努力,將最好的一面通通展現給歌迷們。
這次的採訪,成員們也談到關於出道前的準備、練習生時期的生活…等故事。

忙內靜花也提到了關於和俞勝豪一起拍攝由成員 LE 與許閣合作的歌曲「每當響起那首歌」的故事:「能和俞勝豪前輩一起拍攝我真的感到很榮幸,姐姐們也都很羨慕我。但其實我很緊張。到了拍攝現場,我過去和俞勝豪前輩問好。俞勝豪前輩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從沒和年下的藝人演過戲』,當時我覺得很光榮 (笑) 在拍攝過程中,俞勝豪前輩也非常照顧我!」

採訪中,EXID 也對於製作人新寺洞老虎充滿了感謝!
最後,讓我們來看 EXID 在音樂節目中表演出道曲 “Whoz That Girl” 的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oxU27HdiNk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NATE、百度 EXID 吧
影片來源:monmonsnowSeason9@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