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池昌旭發生車禍輕微受傷

池昌旭

透過戲劇「笑吧!東海」、「武士白東秀」…等打開知名度的演員池昌旭今天上午六點在首爾江南區的路上撞上了等待紅綠燈的卡車。
這場事故中,卡車司機無大礙,池昌旭以及駕駛車輛的經紀人則輕微受傷,第一時間送往醫院治療並接受警方調查。

池昌旭所屬經紀公司透露:「池昌旭的傷勢沒有大概,已經重回工作崗位替電視劇進行拍攝。雖然我們覺得他的狀況需要再多觀察,但本人也希望不要延誤劇組所以堅決回到戲場。所以我們將於拍攝完畢後將他再度送往醫院進行診斷。」

經紀公司也表示:「這場事故的發生好像是當時開車的經紀人精神不佳所導致的。這是我們的過失。在警方結束調查後,我們將進一步的與卡車司機進行賠償、和解。」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TVReport、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