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神話回歸記者會將網路直播

神話

出道滿14年的神話,官方粉絲俱樂部不僅有17多萬人加入,3月24日、25日首爾場演唱會也在40分鐘內售罄。
他們3月5日也將於首爾江南 CGV 舉行「14週年回歸紀念記者會」,此記者會是為了紀念神話出道滿14年,同時也是慶祝時隔四年的團體活動。在想與粉絲一起慶祝的想法下,這場記者會將透過網路直播播出。

神話在海內外都擁有大批粉絲,以 LIVE 方式與全世界粉絲見面可以說是第一次。
轉播記者會的頻道有:Mnet、Global、CJ Hello Vision…等頻道,將有200多個城市粉絲可透過直播收看。
粉絲們不僅是可以透過直播看到神話記者會的情況也可以透過 SNS 和評論聯繫方式與神話進行交流。

神話代表理事 Eric 表示:「時隔四年的神話團聚在一起的首次活動就能和全世界的粉絲一起,我們覺得很興奮,很多人等待我們回歸的話,我們真的會很幸福。」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Newsen、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