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基將與新慜娥合作戲劇

李準基 新慜娥 (申敏兒)

剛在2月16日退伍的李準基除了舉行見面會外,將以戲劇回歸。

MBC 在2月23日表示李準基與新慜娥(申敏兒)已確定出演歷史劇「阿郎史道傳」(暫名),並預計於7月播出。

「阿郎史道傳」的故事背景設在朝鮮時代,而故事時根據韓國古老傳說所改編,
是關於一名女鬼(新慜娥飾)出現在一名政府官員(李準基飾)面前,求他幫自己解決生前的恩怨。

這是新慜娥首次出演史劇,而且是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相隔兩年後的回歸作,
同時,這也是李準基退伍後的首部戲劇作品,讓人非常期待。

李準基對此表示,「我真的很緊張和期待我的回歸計劃,我已經準備好完全投入戲劇拍攝。」
李準基與新慜兒將會在5月開始他們的拍攝。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