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ictoria 過去的模樣

Victoria 過去

女子團體 f(x) 的成員 Victoria 過去在中國舞蹈學校學習的模樣再次被公開,成為了話題。

昨天在一個網站上傳了 Victoria 出演某紀錄片當時的模樣,畫面中 Victoria 的頭髮綁的高高的,正要去練習跳舞,她從小時候就擁有的小臉及鮮明的五官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寫這篇文的人寫下了,「出道前在舞蹈學校時拍攝了章子怡的紀錄片,在朋友間也獨自發光的 Victoria」這樣的句子。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真正的自然美人!」、「真的很漂亮」、「跟雕刻美男 Nichkhun 很相配」。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