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Will 的第一場巡演

K.Will 巡演海報

K.Will 曾在2009年時舉辦過演唱會與粉絲們見面,而今年他將首度舉辦韓國國內巡迴演唱會!

K.Will 的新單曲 “I Need You” 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在《不朽的名曲 2》上的表現也備受讚賞,K. Will 的唱功總是能讓觀眾深受感動。來看看 K.Will 巡演的行程:(時間均為韓國時間)

  • 3月24日 (六) 18:00
    地點:釜山 KBS Hall
  • 3月31日 (六) 18:00
    地點:大邱 Young-nam 大學 Chunma Art Center Grand Hall
  • 4月7日 (六) 18:00
    地點:Daejun Chungnam-dae, Jung Shim Hwa Hall
  • 4月21日 (六) 18:00
    首爾奧林匹克運動館 Olympic Hall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