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rave Girls 演出的特別嘉賓

Brave Girls & TEEN TOP

帶著全新迷你專輯 Re-Issue 回歸的 Brave Girls 2月22日論峴洞一家 Club 內舉辦活動,找來了 TEEN TOP 做特別嘉賓來了段演出!

女孩們在活動上得到了得到了很多愛,主打歌 “Nowaday You” 是由圈內知名製作人 Brave Brothers 製作,電子流行的曲風非常吸引人,也讓她們站上某些排行榜的冠軍、上了檢索詞搜尋榜。

以特別來賓現身的 TEEN TOP 帶來了最新的回歸曲 “Going Crazy”,這首歌也是由 Brave Brothers 製作。Brave Girls 已經開始在各大音樂節目的宣傳行程,別忘了支持她們的回歸喔!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