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Friend

Boy Friend 最近在 Mnet 有個專屬節目 ─ Boyfriend’s W Academy,在節目中他們每周都有不同的人物和 UCC 投票門檻,最終目標是讓他們能夠成為全球大明星。

在新的一集中,任務是「音樂劇」,在這次的任務中,混合了嘻哈、爵士、Techno、古典芭蕾和現代舞等領域,整齣戲成員們只有五個小時練習就要進行驗收。為了讓這次的任務像是一齣真的音樂劇,劇組特別找來了15名音樂劇演員來協助演出,這次演出的戲劇也是他們曾真的練習、參與過的戲,結束之後,成員們都說:「這大概是我們作過最難的一個任務吧。」

音樂劇任務會在今天播出的節目中,不過… 真的這次就是最難了嗎?感覺 Master 接下來可能會丟出更可怕的任務耶!

來源:DailyKpop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