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lock.B 節目通告將取消

block.b

因泰國事件,韓國三大電視台 KBS、MBC、SBS 的音樂節目將取消 Block.B 的演出。
雖然目前三大台沒有一個正式的官方公告,但是音樂節目內部相關人員表示:「因為音樂節目是全世界的觀眾都在觀看的,所以我們還讓對國際粉絲失禮的團體演出,是否就太對不起這些粉絲了呢?」
另一台音樂節目製作組員工也表示:「我們知道外界對於這整件事的批評。雖然重點不是要禁止他們演出,但 Block. B 的演出將受到限制,直至這個事件落幕。」

而 SBS 人氣歌謠的討論區也湧進了多位 BBC 留言表示:「希望可以讓 Block.B 正常演出」的訊息。

本週四 Mnet 的音樂節目 M!CD,Block.B 也採預錄非直播方式表演。
稍早前,Mnet 官方表示:「目前我們正在評估情況來決定下星期是否讓 Block.B 演出。」
但也有消息表示:「我們都了解輿論;然而,距離下一場演出還有幾天,我們尚未開始討論任何具體細節。」

Block.B 成員因泰國事件而感到抱歉也透過官方訊息、影片與大家至上深深的歉意。
希望大家可以再給他們一次機會,也希望 P.O 能夠早日康復!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D.W、BiBi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