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秀賢不滿 Suzy 什麼?

miss A Suzy 金秀賢

miss A 最近以 “Touch” 一曲回歸,在最近一次訪問中,Suzy 表示與金秀賢有保持聯繫。

Suzy 和金秀賢去年合作拍攝戲劇 “Dream High”,
「差不多去年這個時間我們正在拍攝 “Dream High” ,所以我知道現在有多冷和他有多辛苦,因此我傳了簡訊鼓勵他。
金秀賢問我有沒有看他所主演的『擁抱太陽的月亮』,當我告訴他因為行程很忙而沒有看的時候,
他用他獨有的腔調問我『你真的沒有看? 為什麼不看?』,不斷叫我去看他的劇,
所以我就這樣開始看,但金秀賢並沒有在第一、二集出現,因為他的角色是由童星飾演。」

Suzy 還表達了她的意見,「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的金秀賢與 “Dream High” 的森動是完全不一樣的角色,
他真的就像王,但當他開啟淘氣模式時,他還是很像森動。」

另外,Suzy 還為她參與的電影宣傳,「我最近拍攝的電影『建築學概論』將在3月上映,
我在戲中飾演韓佳人的年輕時期,而她最近與金秀賢在拍攝『擁抱太陽的月亮』,這讓我覺得我們之間有一種特別的關係。」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