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珉豪與鄭麗媛的合照

珉豪 鄭麗媛

美女演員鄭麗媛最近在推特上傳了一張她與 SHINee 成員珉豪的合照。
鄭麗媛上傳照片的同時寫說「在 SBS 拍攝時遇到珉豪先生,哈哈! 緊張~」。

原來是他們兩個同時在 SBS 大樓中進行拍攝而相遇,
珉豪為情境劇「蠑螈道士與影子操控團」拍攝,而鄭麗媛則是為「上班族楚漢誌」拍攝。
照片中的麗媛有著腼腆的笑容,看起來就像歌迷遇到自己喜歡的偶像一樣。

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留下「證明麗媛是珉豪的粉絲。」、「他們看起來像姐弟。」、
「珉豪比較年輕,但麗媛看起來也很年輕。」、「像畫報一樣」等等的留言。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