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Na 的8等身身材

G.Na

JTBC “Music on Top” 直播的現場於昨天晚上6時40分(韓國時間)公開進行了。這天 “Music on Top” 中朴宰範與 K.Will 分別表演了新曲 “Know your name” 與「需要你」,抓住了歌迷們的目光。

而在 “Music on Top” 的舞台上,除了朴宰範與 K.Will 以外,還有 FTIsland、EXID、SPICA、DAVICHI、Miryo、Dalshabet 等明星出演,展開了華麗的公演。

除了歌手們精彩的表演以外,在現場的 G.Na 她完美的8頭身身材比例也同樣受到了大家的注目。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