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JYJ 紀錄片19場門票售空

JYJ 紀錄片 "The Day"

JYJ 紀錄片 The Day 所有場次的門票在開賣後一個小時後銷售淨空!

根據樂天影院表示,售票當天下午一點他們的伺服器還因此當機,因為在售票窗口開放後,有 11 萬人前往購票,而門票也因此被迫延到四點繼續販賣。一共19場次的電影,統計起來在一個小時內門票就賣光,釜山場次的更是五分鐘內售罄,刷新了樂天影院的售票紀錄。

樂天影院發言人表示:「有一些日本粉絲在門票開賣前,也就是凌晨的時間就開始排隊了,大部分有歌手演出的電影都大約在前兩個小時賣出30%的票,但這部片的門票是完全賣光,員工們都很驚訝,JYJ 絕對是韓娛界的巨星。」JYJ 方面發言人表示:「我們設定不長的上映期間是因為這部電影是給粉絲的特別服務;然而,因為門票的高需求,我們或許會在和樂天影院討論後延長上映的期間。」

The Day 是一部長達90分鐘、JYJ 成員 ─ 在中、有天、俊秀的日常生活紀錄。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