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SP 否認具荷拉未續約

具荷拉 推特

稍早 sportschosun 報導指出一名相關人士表示,「KARA 去年發生一些事情,與所屬公司的合約問題也是很敏感的話題,談到這些話題都要很小心,不過本來一些頂尖明星以自由之身出現就會給歌謠界帶來動盪。」

姜知英(姜智英)、朴奎利、韓昇延(韓勝妍)、Nicole 等其他成員們不是合約期間到明年,就是已經協議要延長合約,但是只有具荷拉沒有簽下新合約,8月約滿後,就會成為自由之身。

就在此消息出現之後,所屬公司 DSP Media 發言人出面表示此則消息為誤:「她和我們的合約一直到2014年,截至2014年為止,她都會以 KARA 一員的身分在韓活動,所有成員的合約皆同,這份到八月結束的合約是我們與日本方面的合約。我想,這些謠言是因為我們仍與 Universal Entertainment 洽談中才竄起,對我們的談話有所誤會。」

 

來源:sportschosun、Koreaboo
翻譯:kpopn 的太咪D.W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