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rave Girls 新輯音源&MV

Brave Girls

 

Brave Girls 公開迷你專輯 “Re-issue” 及主打曲《現在你》〈暫譯〉 MV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9Jc9fBP79A

Brave Girls 在「現在你」 MV 中展現了她們帥氣又性感的自信風采。共收錄三首新作的 Brave Girls 全新迷你專輯 “Re-issue” 也已於 22 日同步發行。

《B’Girls Are Back》

《現在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WS3gJCCk
《無話可說》

 

新聞來源: koreaboo
影片來源: AsianDream2018、 misterkp0p 、 jiayiYT2@YouTube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