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City

韓國娛樂的魅力真是無遠弗屆,除了大量的周邊和他們自己的活動,現在粉絲們也可以在臉書遊戲 Star City 上跟著韓國巨星一起玩耍!Star City 是個有點類似 City Ville 明星版的遊戲。

在遊戲中,玩家們一開始都會擁有一家經紀公司,系統也會讓玩家們選擇一位「大咖」藝人,這所謂的「大咖藝人」就是目前在線上當紅的歌手、團體和演員。開始遊戲後,交由玩家擔任經紀公司的老闆,培養藝人、經營商店、蓋房子增加遊客量以增進商店的生意、建造舞台… 等,由粉絲們自己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明星世界」。

藝人一共分為三類 ─ 音樂、戲劇和體育,目前遊戲中可以讓玩家培養的大咖藝人有:

  • 音樂類:Wonder Girls、2PM、FTIsland、CNBLUE、2NE1、SE7EN、PSY、Tablo。
  • 戲劇類:李敏鎬

以上這些藝人在玩家加入遊戲後的一開始可以免費選一組做為自己的藝人,再之後就必須花費現金來購買。心動了嗎?心動了就趕快加入遊戲身兼大老闆和經紀人!

來源:StarCity beta@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