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ZICO 削髮以表誠意

ZICO

昨天,各大媒體均報導著 Block. B 在泰國受訪時的失言新聞,他們也隨後出來道歉,且各自發表了一份道歉聲明,所屬公司 BrandNewStardom 也在他們官方的社群平台正式向大家道歉。

稍早,Block. B 在官網上留下了一段道歉貼文:「我們對於近來大家的評論感到抱歉,也覺得沒有任何可以請求原諒的藉口、理由,對於未考慮到這個國家水災受難戶的心情感到丟臉。我們會誠心的自我訓練,並補償我們的過錯,這些錯誤也損害了我們國家的形象。現在開始,我們會負起身為代表性韓國名人之一的責任,也會努力展現我們更成熟的一面。」

隊長也對此次的事件剃掉了頭髮,表示自責,也自己取消了在 MBC FM4U 廣播節目《高潤荷的繁星之夜》客串,成員宰孝 (Jaehyo) 和朴經 (Park Kyung) 將會繼續在節目中現身。BrandNewStardom 的一名發言人表示:「這個團體將這次的事件視為一個能變的更成熟的機會。」

此次的失言風波想必對 Block. B 來說是個相當寶貴的一課,他們在這次事件之後能夠變的更成熟,上各節目都能更懂得分寸的拿捏,並繼續帶給粉絲們更好的音樂和節目表現。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