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B

Block. B 近日前往泰國活動,同時也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這次的採訪曝光後,Block. B 的言行舉止遭受部分民眾譴責「不得體」。

引發起韓國民眾生氣一段,是關於 Block. B 對於這次泰國水災的想法,被記者問到:「是否知道泰國面臨水災?」時,
Zico 回答:「我們都知道這件事,因為節目效果所以我們都裝做不知道。我們知道泰國很多民眾因為水災正過的很困難並等著我們的援金救助他們。你也知道呀!我們只有錢。」另一名成員說:「你 (現在) 有多少錢?」Zico 說:「大概 7000 韓圜吧!」

以下是這次的訪問片段:

許多民眾表示,Block. B 以玩耍的態度進行這段採訪,不夠正經,
影片公開後已經被按下了多次的「不喜歡」,
更被韓國民眾指責言行過於幼稚,而調侃泰國水災這件事情也被大家評價:「不知道玩笑的輕重。」

2PM 泰國籍成員 Nichkhun 在得知這件事情之後也在推特上說:「說實在,我覺得那些認為泰國水災不是大災難的人,讓泰國人的心裡都不是很好受。還有來到泰國卻做出一些荒唐行為的人,希望你們可以更尊重這個國家能用更正確的認知、態度來面對這件事。

俊昊:「在這裡我就不說是誰了,但同樣做為韓國人我感到很丟臉。一瞬間的錯誤行為會給自己和周圍的人抹黑的,你最好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並且為自己的行動、言行負責。這是作為人、作為前輩的忠告。

燦盛:「儘管努力不做輕率的舉動。但是當環境狀況不同,就會不自覺的做出輕率的行為。但是如果自己沒有意識到還損害到別人的利益。以及覺得除了自己以外就沒有更出色的人,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應該清楚自己有幾兩重!

現在韓國各大韓國媒體網站也紛紛在報導關於 Block. B 這次的事件。
對此,Block. B 的 Zico、Taeil 也透過官方網站與社會大眾、泰國民眾道歉。

Zico 道歉文

Zico:對於我沒有體諒泰國人民因洪水災害所遭受的巨大痛苦,因為我不端正的態度和不適當的言行引起的非議,在此我真誠地道歉。

我作為一個成人卻對時事完全無知、發表的言論未能體諒一個國家的災難和無數災民的心情,真的覺得很丟臉。

整個採訪過程中,跨坐在沙發上、抖腿、跟成員閒談…等,這不是一個公眾人物應該具備的基本道德意識的姿態以及不能分辨自由和放縱的界限,未經思考僅為了活躍現場氣氛的我未能把握分寸, 在泰國給我們國家的國家形象丟分的行為是怎麼辯解都無法獲得原諒的。

對於我的錯誤,我再次低頭給大家道歉。因我沒有概念的採訪,給尚未痊癒的傷口造成進一步的傷害,真的很抱歉。我沒臉見大家,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泰欥 道歉文

Taeil:首先向大家說聲對不起,除了這次泰國採訪,之前 Block. B 也有很多不得體的行為。
作為一個公眾人物,不肯聆聽細微的一點一滴,就認為這就是我們的優點一樣行動,造成了這樣的結果。
不論哪個成員都太愚蠢了。影片在公開後,說實話我很吃驚,因為那個影片上的人不就是我們嗎?
原來我們用那樣不恭的態度進行媒體採訪…等等想法令我感到很羞愧。

我能理解有人說 Block. B 給國家丟臉的說法。
採訪過程中一直在做別的事情不能集中精神的我,還有未能對弟弟們的失控的行動制止反而旁觀的我再次表示低頭認錯。
今後會比現在更認真、用更好的音樂報答。
再次對泰國洪災的災民和​​粉絲們。我們將繼續努力成為更成熟的、謙虛的 Block. B 的。

By:Taeil,對不起。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百度 2PM 吧、百度 Block. B 吧
影片來源:RYT9@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