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昌珉,生日快樂!

昌珉

2月18日是東方神起的強勢忙內昌珉的生日,東方神起的日本巡迴演唱會仍在進行中,
而昌珉同時亦要拍攝日本電影,真的是十分忙碌呢!
不知道他今年會怎樣渡過他的生日呢,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

現在先來看看他的個人資料吧~

中文名:沈昌珉(最強昌珉)
韓文名:심창민
日文名:チャンミン
出生年月:1988年2月18日
出生地:韓國首爾
星座:水瓶座
血型:乙
身高:186厘米(這人現在應該長到188去了吧0.0)
體重:61公斤
習慣用手:右手
理想型:韓佳人
大學:韓國建國大學電影科(原慶熙大學現代音樂科)
興趣:音樂欣賞,唱歌
特長:唱歌,籃球,游泳,打遊戲,
喜歡的歌手:安七炫,申彗星
喜歡的花:櫻花
喜歡的食物:討厭的幾乎沒有
喜歡的水果:橘子,香蕉,橙子
喜歡的顏色:白色,紫色
喜歡的運動:棒球,籃球
喜歡的季節:冬天
喜歡的地方:家附近有湖的公園
喜歡的化妝師:衣服能好好地疊放的化妝師
自己的長處:發自內心的笑
自己的短處:憂鬱的性格
我的惡習:和朋友開玩笑
我的煩惱:皮膚有點黑,頭皮屑大
解決壓力的方式:聽歌,唱歌
平均的睡覺時間:五,至六小時。
理想女生類型:性格好,可愛,會撒嬌的女孩
看著就討厭的人:性格不好的人
初吻:廚房
希望給愛人什麼:全部都給
想從愛人那收到什麼:全部都要
想和愛人做什麼:很多……牽手散步
想生幾個孩子:兩個到:三個吧
印象很深的書和電影:哈利波特系列
寶物1號:家庭,光盤
看人的時候首先看的是:眼睛
想去的旅遊地:歐洲旅遊船旅行
討厭自己的時候:想做一件事時但是沒有做好
自己看來最了不起的時候:唱歌的樣子
有了錢的話:全部給父母
座右銘:擔任的事要用全力來做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兩個妹妹
經常去的地方:學校,學院,食品店
看電影的次數:每次考完試的時候,放假的時候,鬱悶的時候……都去
名字用漢字表示:昌……這個不明白,珉……像玉的石頭

 

沈昌珉,謎一般的存在。

昌珉

東方神起。

這些年來,沈昌珉到底為這四個字付出了多少?

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Don’t Cry My Lo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OTpXmPvcJs

自2003年到現在,東方神起創下了無數個驚人的記錄,
所謂的名譽成就都是他們辛辛苦苦用汗水跟淚水換來的,
這樣努力的他們,終於成為了真正的韓流中心,世界巨星

只是,那個他們一起親手建築起來的國度,一夜間粉碎了。
在所有仙后都以為美夢跟幸福就這樣逃去的時候,昌珉守護了我們。
跟家人走失了的孩子往往只懂得哭泣,但昌珉不一樣,
即使不捨得看著家人走遠,他還是堅強的忍著淚,努力向前跑。
這些殘忍的意外反而讓昌珉變得更加堅定,絲毫沒有亂了腳步的他,
沒有選擇逃避,用意志,克服了所有。

在2011年,他跟允浩以全新的面貌回到我們身邊。

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幸福顏色的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79P2kpj_BA

 

所以…沈昌珉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沈昌珉=高音終結者。

昌珉的音域比一般人都要寬,高低音都掌控自如,他的高音更是常被說成超出了人類的極限。
總是負責高音的昌珉聲音其實是很細膩的,抒情歌的感情拿掐的很好,所以愈是簡單的旋律也愈能特顯出昌珉獨特的音色。

Wild Solo-昌珉(這個我好像PO過很多次 哈哈)

告白-昌珉(小編真的很喜歡這首,歌詞很讚。而且沒有太多誇張的修飾)

沈昌珉=舞台的王者。

其實一開始舞蹈並不是昌珉擅長的一塊。但這位先生就是有著驚人的耐力,無時無刻都練習著的他不曾放棄,
每次的進步都會讓人難以置信,到了現在,他每一個動作都充滿著魅力,
一舉手,一投足都有著屬於他自己的味道,絕對是個能掌握舞台的霸氣舞者。

從1:35秒開始…哈哈哈~所謂的性感舞蹈!–>完全是在整沈阿昌…他一直偷笑~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1WH8–VsV0g&feature=related

中毒性的 B.U.T  MV

 

知道嗎?

昌珉
在沈昌珉的臉上,就可以看得出來東方神起自出道以來到底經歷了多少,(笑)
總是被取笑急速老化的昌珉,年紀輕輕,就總是帶著憂愁的表情,
看起來異常滄桑的他,就像是個已經看透人世間所有真真假假的老伯伯,
從小就十分成熟的昌珉,有著跟同齡人不一樣的心思。
他做每一件都非常認真,作為忙內的他比哥哥們更細心,甚至比老人家還要囉唆。
他不喜歡別人回到宿舍後亂放鞋子,他看不過眼別人一口氣就喝很多很多水,
他沒辦法忍受別人不整理自己的房間,他受不了哥哥竟然可以忙到連吃東西都忘了。
看到覺得不對的事情,他就會老老實實的說:哥~這樣不對吧!
雖然這些話聽起來可能會有點刺耳,但那只是他表達關心的方式,他那些叮嚀,
只不過要是想讓大家更好,就跟父母的心態是一樣的!哈哈~
於是就這樣,他成了大韓民國裡最愛唸最可怕的毒舌忙內

沈昌珉

 

常聽別人說沈昌珉是活在地球上的外星人,思維跟正常人類不一樣,
戲弄朋友跟粉絲甚至會是他的樂趣。四次元的他在綜藝節目上可以一句話也不講,但一開口絕對會讓全場爆笑。

(The Star Show-這個很經典-昌昌對佳人姐說自己也不是什麼壞人~哈哈~)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up1rpPjTEfM&feature=related

 昌珉

追求完美的沈昌珉不允許自己出錯,要是破音了舞步錯了就會對自己生氣。
他總是拚了命的練習,無論是課業,舞蹈,唱歌,語言,還是電動遊戲都用盡全力去做。
忍耐力超強的昌珉平時不會容易屈服在哥哥之下,勤於鍛煉身體就是為了搶回自己的定位和跟某些人對抗! XDDDD

深不可測的沈昌珉,對人生有著自己一套的見解。他這些年來說過的名言絕對可以推出一本名言集!
認為人生終究還是一個人的他時常會拋下讓人震撼的話。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昌珉很悲觀,但是勇於面對現實也是昌珉的優點之一啊。
他這個人很真誠,從來不會刻意討好粉絲。
他不喜歡粉絲為了他放棄自己的生活,他不擅長跟粉絲說甜蜜的話語,
要是粉絲扯他衣服騷擾到他,他是絕對會生氣擺臭臉的。
要是粉絲說要跟他結婚生小孩,他就會很冷靜的說:我不願意。
昌珉的回應總是讓人哭笑不得,一向快人快語的他也會向粉絲承認自己是個普遍的人類,
是個喜歡看某種(?)視頻,跟對 SKIPSHIP 十分主動的真男人。

夜心萬萬-昌珉說喜歡看特別的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_lpeeIKEU

 

年輕的偶像們總是被說成績不好,但昌珉就是個成績事業都能兼顧的好例子。
即使不去學校也能考到好成功,有人覺得他是天才,沒錯,他是。
但這位天才亦是個連休息時候也在看書的乖孩子。

昌珉很愛吃東西,一天可以吃6,7餐,而且還要是吃不胖的體質。(你這真的很為難允浩哥~在你旁邊顯得更腫~)
粉絲都喜歡送他食物,就連朋友也會取笑他將來可能會跟冰箱結婚,
但是,不浪費食物確實是一種美德啊~還有在日記上寫吃了什麼,也是回憶的一種啊~不是嗎?(哈哈哈)

昌珉

沈昌珉站在舞台上的樣子總是自信滿滿的,
誰會想到這孩子這麼愛說自己沒有人氣啊~
你!!!太低估自己了沈先生,知道有多少人因為你的一個笑容一個點頭而神暈癲倒嗎?
知道有多少人為了看你一眼聽你唱一首歌而誇越半個地球嗎?
應用仙后的一句話:你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努力,我們也會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守護著你。

知道嗎?

也許到了現在,小編還是無法看透沈昌珉這個人,
時光在昌珉身上留下的痕跡,總是讓人心疼,有時候寧願他是個不懂事的小孩,
那就不需要強迫自己承受這麼多了。

小編只希望沈昌珉可以快樂。(多點跟圭 LINE 出去玩樂就好哈哈哈~)
想要每天都看到你大小眼的樣子,想要你每天都很幸福。

圭賢推特 昌珉 珉豪 李宗泫
(小編現在處於相當驚惶的狀態,實在不知道要怎樣 ENDING………..因為會莫名的想哭..雖然生日應該開心才對…)

 

昌珉啊!
塞納河就像你的眼眸那樣耀眼~
你的心就像埃菲爾鐵那樣高高在上讓人無法抓住~(抄襲 GARY OPPA 哈哈)

昌珉

沈昌珉,要記住,

你一直也是仙后存在的理由。

 

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影片來源:youtube@ xDBSK/AMIYUNHO/26ukjyh26/MissDBSKlover1/ILoveSunnyLeeSNSD/kumikoamerica
文章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