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hris 因緋聞事件決定返美

Chirs

Super Star K3 的海外參賽者 Chris Golightly 本日稍早透露他將回到美國。

Chris 似乎有好一陣子都在回美和留韓的決定支間掙扎,不過最後他還是決定要回到家鄉,他寫道:「我要回到美國的家了。真是多謝妳們了,給那些製造謠言、毀了我這裡生活的女生們,希望妳們這下開心了;在這裡交往過的每個女孩,我都真心對待。妳們就這樣奪去了我的名字、音樂、經紀約,也撕裂了我的靈魂。大眾相信一個『無名也追蹤不到』的人所留下的蠢謠言,我甚至都不知道是誰 PO 的,我一直都很尊重韓國文化和這塊土地,但你們質疑我。來到這裡還真是個不好的決定,我也因為這樣子被對待覺得自己千瘡百孔,我厭倦了謊言;還有, PO 出這一派胡言的人,是懦夫,怎麼說呢?因為你們扼殺了我的夢想,而我在這裡的所有作為就是想試試看我的夢想是否能成真。謝謝你們喔… … …」

我們不難從這段文字看出 Chris 的傷心、失望和憤怒。先前有一名粉絲在網路上表示 Chris 和自己有了性行為,該名女粉絲聲稱 Chris 要求她對他們的關係保密,同時也有一批粉絲出面表示 Chris 「利用了 fan cafe 的成員們」造成他們的心理創傷。

Chris 起初一一否認這些指控,但最後還是公開道歉表示一切都是因為文化差異所造成的誤會,他要求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讓他得以繼續在韓國追求他的夢,也能夠更好的學習、瞭解韓國文化。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