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 送朋友們的禮物

IU 送給朋友的禮物
最近有一個網站上以「給班上同學送禮物的 IU﹞為題,公開了幾張照片。

照片中是 IU 給了跟自己一起讀書的朋友們的各種禮物,可以看出她為了每個同學著想的心情。

特別是在9號的畢業典禮中,IU 送給朋友們很簡單的音符款式的項鍊,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而 IU 在音樂節目中得到1位時,也為在準備大學升學考試的朋友們準備了年糕與飲料等點心。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說,「真羨慕跟 IU 同班的朋友們」、「我也想從 IU 那收到禮物」、「果然不只臉蛋,IU 的心地也很漂亮」、「IU 好像真的很為同學著想呢,真是天使呢」。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