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昇基家有女生高跟鞋!?

李昇基做慈善

李昇基最近在 SBS 《強心臟》的情人節特輯中對「家有超高女性高跟鞋」這則流言做出了解釋、反擊!

這集的單元「名人 X 檔案」中,徐智慧解釋了她和演員李廷鎮約會的傳聞:「我甚至從來沒見過這個人耶,還和我男朋友因為這個緋聞吵了架。」

接著,主持人李昇基也在此單元中解釋了他的傳聞:「有傳聞說我在本地百貨公司買了女生的超高高跟鞋,這則流言中的細節詳細到連我都很驚訝,雖然我根本就沒做過這件事。」

來賓尹鍾信接著搞笑的問:「你確定你真的沒有買那些高跟鞋給自己嗎!?」李昇基非常幽默地回答:「你從來都不會知道的,說不定我在家都穿著那些高跟鞋喔!」這個回答引來了現場來賓和觀眾的大笑。

《強心臟 ─ 情人節特輯》的來賓有申多、金珠熙、智淑、Minah、Bomi… 等等,想知道更多搞笑、賺人熱淚的故事,想知道這集的強心臟是誰就別忘了鎖定節目喔!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