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奇太映大秀柳真送的巧克力

奇太映 & 柳真

去年七月結婚的演員柳真和老公奇太映感情不管婚前婚後都是甜蜜蜜,那麼情人節當然要更甜,還順便到 Twitter 閃大家的眼睛,讓大家一起分享他們情人節的甜蜜!

2月15日,奇太映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傳了照片,寫道:「全世界我最好的朋友,我老婆親手做了這些情人節巧克力,感謝我有過人天賦的老婆,今天拍戲所有的疲累感都消失了,謝謝妳。」

照片中可以看到柳真和奇太映一起拿著柳真親手做的巧克力、甜蜜的靠在一起拍照,雖然奇太映看起來很累,但還是不難看出他臉上的開心。網友們看到他們的照片除了表示奇太映看起來真的很開心外,也都大大讚美柳真的好手藝。

哇… 巧克力原來是手做的耶!精緻到小編以為是柳真在外面買的!柳真是不是可以考慮開烘焙坊了呀!真的羨慕奇太映呢… 老婆的好手藝都是他一個人的!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