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ill 「我需要你」專題封面

K.Will 繼兩星期前發佈了數碼單曲「討厭我自己」後,終於發行了他的第三張迷你專輯「我需要你」,
而主打情歌「我需要你」的 MV 亦在昨天公開了!

這次 K.Will 請來 SISTAR 的寶拉跟演員池昌旭出 MV 的男女主角。
而在 MV 中飾演兩人年輕版的人氣童星分別是最近十分火紅,
在「擁抱太陽的月亮」裡飾演少年李暄的吕珍九(武士白東修,樹大根深,巨人),
跟在「叢林魚2」中表現亮眼的金寶菈(吸血鬼檢察官,女人的香氣,皇室家族)!

現在一起來看看 MV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fnfmPBNFT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歌好好聽喔,K.Will 沙啞的嗓音真的太讚了,寶拉跟池昌旭的演技也很好~
重點是小編看了「擁抱太陽的月亮」後就成了珍九弟弟的粉絲,他實在太可愛了!(尖叫)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youtube@ AsianDream2016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