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 & 崔敏煥還有形象 Twitter 圖

FTIsland 的洪基、在真和敏煥昨天找到了有趣的照相 App,直接玩了起來!

2月13日,這三寶在晚上不停的在 Twitter 上發圖片,圖片是一張比一張有趣,不知情的粉絲們點開來可能還會被嚇到呢!敏煥首先登場,寫了:「看起來好像突然變成了卡通。」、「這是我,顆顆~ 可愛吧?」

幾個小時後,李洪基連 PO 了超多張歇斯底里的照片,寫上:「阿!!這好好玩!也要來做一些看起來很動畫的表情,顆顆顆顆顆~ 我喜歡我喜歡!前往濟州島。」然後再 PO:「我 PO 這些是因為它們真的看起來很像卡通。」在真也加入兄弟的行列玩了起來,不過寫的內容都是比較簡單的:「哈囉 ^^?」、「好可怕…」

昨晚在 Twitter 上的 PRI 們都有收到這次的驚喜嗎?小編默默的覺得他們在宣告:「形象什麼的都是浮雲!這樣才是 FTIsland!」

更多搞笑照片請到 Kpopn 臉書 FTIsland 專屬相簿觀賞。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